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个恒星

ymgjdg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1篇文章,993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个恒星

一个恒星

 

winteam1

2021.10.20

因为这篇文是早期写的文,希望后来看这篇文的人一定要尽量忽略文里各种语病【不看也没关系】且我已经在修改了,并且后期会有可能一直修改,直到发现不了漏洞为止。😂😂

在此给各位道个歉,实属是语病太多,我自己看着也很尴尬。以前跟着更新看文的小可爱们,希望我这糟糕的文笔没有影响到你你们。

前言:剧情加私设。因为剧里的人物情感比较朦胧,可能这给我有了一个可以发挥的想象的空间。人物设定会有时倾向于私设。
 然后剧情也会慢一些。
 <1>

游泳队。新成员。

每到开学季。学校的社团活动在学校的各个地方开始招揽社员。游泳队的也是如此。

游泳队社团的摊位前,坐着站着的,都是样貌出挑的学长。学长们不仅是长相出色,身材因为长期游泳锻炼,平平常常的衬衫西裤包裹的身体衬出隐隐约约的肌肉。引得经过的女孩子频频回头望。游泳社团里的不知哪个学长朝女生们吹个口哨。有几个女生一下子羞红了脸。拽着同伴踏着碎步快快地走。在一旁忙着面试新成员的队员看到了笑成一团。dean听着站在后边的学弟无伤大雅的玩笑,冷峻的面容缓和了一下,一直紧抿的嘴唇轻轻勾起。而坐在一旁的win有所不同,win在座位上笑得前仰后合。搭在dean肩上的手随着身体的主人笑得开怀而颤动。引来dean的回头。看着win,面色一凝:“win,拿掉你的手。”

win回头看了一眼dean,脸上笑意未消,丝毫不在意dean的语气不太温和,搭在dean肩上的手,转了个弯,勾住dean的后脖颈,使dean倾向于他,说:“我!偏!不!”

dean也不恼,把期末时决定好的事缓缓地说:“这个学期入团的新生你带吧。哦,还有,别忘了还有后面的。”

“不要!”win立马就松开了手,十分坚定地拒绝道。

“不!”后面的学弟们的声音低低响起,哀嚎凄厉。

win听到学弟的低声哀嚎,回头假装生气道:“我带你们又怎样?”

学弟们一个个摇头,齐声道:“很好。”

游泳社团的成员默契十足,惹得win笑骂:“一个个小兔崽子。”

win说完回头,看着dean紧抿唇,冷峻的面容犹如冰块,目视前方。win眼皮一跳,这小子,不会是认真的吧。

win干笑了一下,道:“dean,别吧。我真的不想带新生。推选个小队长,带带也可以啊。”

“不用。就这么定了。该你了。”dean十分干脆地说。

win一口芬芳的话卡在喉咙,紧紧地盯住dean,而后,挤出笑容,一字一句地说:“好的,队长。”

win和dean都是同一期进游泳社。两人从最初实力不分伯仲的队友,一路走到一个是队长,一个是副队长。

大二时win第一次在前任队长的安排下带新生训练。平时温煦和风的win,在游泳这件事上,瞬间转变成一言不合就暴躁输出芬芳话的队长。在每个人身体条件可行的情况下,没完没了地让队员在水里游来游去;蛙泳、蝶泳、自由泳姿势来回换。谁的水花大,谁的动作不标准,就被win吼回去重来。当时大一的,也就是站在后面的学弟们,只要听到win带队,哀嚎一片。后来dean看不过去,就提前接手带新生,一接就是一年。但社团规定,正、副队长应当轮流带队。详细一点来说的话,带队每天负责教新生的游泳技巧和知识,另外一位负责辅助,平时也需要对接游泳馆的相关事宜。

win想到要带新生,顿时觉得人生无望。耷拉着脑袋趴在桌上悔不当初。站在后面的成员也一脸土色。

dean张望四周好一会儿,回头看见win恹恹地趴在桌上,叹了一口气,说:“这是早就决定好的事。用不着一副我讹诈你了的表情。”

win转过头,看着在旁边摆着冰块脸的dean,说:“你好狠的心啊……”

Win正要控诉Dean,被一道清脆的声音打断:“学长…”

win没忘自己是学长且游泳社副队长,迅速收起丧气的表情,回过头流利地说道:“想进游泳队先到后边的学长那儿面试。”

win说完才注意到来新生的同行里有女生。笑:“我们是男生游泳队哦。”

女生不像方才那些羞涩的女生,大方回答道:“nong知道,但是nong只是陪朋友来报社团的。”

清脆的男声又响起:“是我来报社团的。她是我的朋友。”说话的那个男生回头对身边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说道:“manow,等下我们在一起去教室和pharm汇合。”

manow道:“好,拜拜。回见。”

win眉毛一挑,认真地看了一眼和自己对话的男生。个子高大,皮肤白净,模样也是清秀。再一看因挽起袖子而裸露出来白皙结实的手臂。紧实的皮肉随着身体主人的动作,青筋凸起又恢复平整。win心想倒也是个经常锻炼的人。

在后头得空的一个队员听到了win和新生的对话,走上前来,唯恐dean说他不上道,赶紧拉过新生到了后头。然后温和地说:“别太紧张,当作聊聊天。把相关证书资料拿出来给p看一看。p叫wet,nong的名字是什么?”

team依言从包里拿出相关资料,乖乖地答道:“team。”

“学弟学游泳多少年了。”

“三年。”

wet一边翻看一边问:“有过什么比赛没?”

“学校游泳社团比赛过。”

队员在纸上做着笔记,听到新生的话,顿了一下。翻看team的资料看了一会。

“第二?”

team听到学长的话,犹豫了一下,抬眸盯着学长,犹豫道:“对…”

wet看着资料感到惊奇:“也进了校队?”

team觉得是自己的名次太次,羞愧得低头,瓮声瓮气地说:“是,但是还是好差。”

wet颇为意外,搭上team的肩膀安慰道:“没有。很好了。能进学校的校队还得过奖,真的很好了。队里专业出来的也就队长和副队长和两个大三学长。”

team愣了一下。wet以为team是在想队长和副队长是哪个,笑道:“就刚刚和你说话的那位是副队长。副队长旁边的那位是队长。”

team闻言偏过头去,离自己半米远的染着一头黄发的副队长,因为头发有点长,被扎了起来,team看着金黄的头发。team回过头来,说:“真想比试一下。”

wet诧异得眉毛一挑,心说,还挺有勇气。wet看完了资料也问完了。给team一张填表,让team写完了交给队长。

team在一旁填完了表,拿着表,有点怯生生地走向队长,说实话,他真的有点怕队长那张冰块脸,刚刚走过来的时候看到队长一脸冷若冰霜的,总觉得自己也跟着冰冻, 勇气不足的team转了方向,走向win。双手递出资料表:“p,我填完了。”

win看着突然伸到自己面前的资料表,抬头看向来人。发现是刚刚那位和自己说话的新生。win接过表,看了一眼名字。才知道眼前的新生叫team。把表压在桌上,推到dean的桌上。

笑着对team说:“欢迎加入游泳队。team。”

team做合十礼朝win行礼:“卡彭。”看了一眼在另一边的队长,队长好像在张望着什么,team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走到dean的面前,对着dean说:“p,再见。”

dean回过头看了一眼team,微微点头:“嗯。”

team眼皮一颤,心道:果然够冷。看了一眼在一旁眼带笑意的win。心里忍不住又补充道:“果然,还是p'win看着和蔼可亲多了。”

team和游泳队的学长道别后,就出发去教室和新朋友汇合。

<2>

在游泳队训练了几日的team,就和队里同年级的队友、学长们玩得很好了。在游泳馆里,除了训练时,大家都会凑在一起聊聊天,偶尔还能收到pharm有空时送来的食物填满自己饥饿的胃。这让team觉得生活充实极了。如果要说,有什么让team很是苦恼的。就是带队的不是副队长win而是dean。p'dean每次都绷着一张冰块脸,让大家在水里游来游去,严厉极了。一个动作不标准,就会让人一直重复纠正,直到对了为止。team深知p'dean是为了他们好,正所谓:严师出高徒。他来游泳队几日,都不见p'dean笑过一次。倒是副队长win三天两头抓着他们用各种小游戏让他们练跳水。

这天,大家训练的完成度很好,p'dean就让他们在游泳馆里休息半个钟头再继续,直到游泳馆九点闭馆。

副队长和队长去给嗷嗷待哺的队友订餐。游泳队里的男生凑在一起,聊得起劲的话题除了谁谁有了对象就是游戏。聊着聊着,爆出队里的一个学长已经有了女朋友,十几个男生齐声调侃:“哦吼。”然后又笑闹成一团。

半个钟头的时间,从学长的对象可爱不可爱。到不知道谁突然说起,p'dean的妹妹也很可爱啊。听说和team同年级呢。

team在一边吃瓜吃得开心听到有人提到他,愣了一下,笑:“同年级又怎么了,我不认识p'dean的妹妹啊。”

“哎,上次在ig上看到p'win的ig评论里说他也有个妹妹哎。”

“啊,对对,是的。好像隔壁学校上大一。”

“而且也很可爱!”

“怎么,你想追吗?”

“不敢!告辞!p'win那么凶。”

team在一旁听到不知道谁说win很凶,愣了一下。下意识反驳道:“不会啊,他挺暖的,笑起来又好看。”

话音刚落,其他人齐刷刷地看向team,经历win的魔鬼训练的学长们,接连叹气。大一生全都一脸茫然地看着学长们。

不知内情的一个男生说:“对啊,p'win看着比p'dean温柔好多。我都有点怕p'dean…”

臣附议。

附议。

附议。

附议。

几个大一新生点头如捣蒜。

资历较长的一个大三学长,也不说什么,只笑了笑说:“前几天队长说过副队长接下来会带带咱们。”

“不……”来自学长们的哀嚎。

“耶……”来自新生们的兴奋。

team看着学长们听到大三学长的话,面如土色,发现学长们很害怕。想了想,问:“p'win真的有那么凶吗?”

“是真的!在游泳这件事上他十分认真。少年,等着挨批吧!”

“挨什么批。”win和dean出去订餐回来游泳馆,听到和他同班lucas的话,现身搭话。

十几个少年闻声回头望,发现外出的win和dean归来,一骨碌爬起来。十分训练有素地站成一排,微低着头。愧疚的声音在游泳馆里回响:“p'win对不起。”

team长得高,站在边上,微低着头,心里活动十分丰富:

果然不能背后吐槽别人,迟早会被当事人发现的。

十几个男生没一个敢吱声,win边走近边说:“都抬起头!”

十几个男生不约而同地抬头,心虚得目光不敢与win对视,不是把目光放虚了的,就是把目光偏向旁边。只有team直直面对着win。win也发现了,心说小子胆子挺肥的。win走到team面前,team也没有把目光偏移,win又气又觉得好笑,到底是他面相看起来很友善,对面的小孩不害怕他;还是因为自己没觉得有错。

win盯着team,突然想起第一天见到他的时候,他明显发现team有点怕dean才和他说话的。win这样想着,鬼使神差的,他问team:“你不怕我吗?”

team虽然一副我有理的样子目光直视win,其实心里慌得不行。没办法,谁让自己背后说人呢。然而win的问话明显让team没反应过来,懵懵地看着win。不明白win的意思,但还是摇摇头,回答道:“不怕。”

“team。”站在他身边的lucas从身后悄悄拉了team执在身后的手,轻轻喊道。

Dean在一旁观望win扮猪吃老虎,他走上前说“学弟们都认错了,让他们吃饭完继续训练吧。”

win撇嘴道:“天天就知道拆我台。”然后对lucas说道:“带他们去食堂吃饭吧。"win说着,又从裤兜里抽出一个收据递给lucas:“这个是收据。给食堂阿姨看。他们就知道了。”

lucas领命:“好的。”然后带着队友们迅速离开现场。

team跟着队友们走到门口,想了想,又绕了回去,走到win的面前,问:“p'dean和p'win要过来一起吃饭吗?”

win没想到team绕了回来问他。笑道:“不用。p刚等餐的时候吃过了,p等下要去老师那边讨论新开学游泳队里比赛的事。”

team想起昨天p'dean确实说过这个事。抬眸,晶晶亮的眼睛看着win,又问:“那p'win会参与吗?”

“不会。”

team晶晶亮的眼睛黯淡了,轻轻地答道:“哦,好的。”

“去吃饭吧。”

“好。”


一个恒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个恒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