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恒星

原ID:一个恒星/奇七

做个梦给你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水星记

winteam14

前言:.新增.<23>

<22>

游泳馆的游泳队成员们,紧密锣鼓地训练着。

游泳队里的大男孩们在这个不断重复的训练中,面对异样的不对劲,总是很敏锐的,即便是很细微的改变。

成员们心照不宣地打了个暗示。然后在dean和win两位队长的指挥下,有人练4x400自由泳,有人练蝶泳,有人进行模拟赛,也有人站在原地听队长的指导。闲空的人时不时地看向win。

经历了win魔鬼训练的游泳成员们,难得的发现,在昨天,还在接受p'win冷着一张脸的暴击,今天就发现p'win一张俊俏的脸总是挂着笑容,就连训话的时候,声调也比以往温和了很多。最难得的是,p'win整个训练下来,没有发怒。

游泳队的成员们,趁着训练结束偷偷集结到一起,小声嘀咕。

“p'win今天很诡异啊。居然笑了。”大一生说道。

“对对对。哎,p'wet,p'lucas你们知道什么情况吗?”mark问道。

一个大一生:“而且今天还没有发怒,一整天欸!”

“对!”众人不约而同答道。

作为win好友的lucas和wet也是很茫然的摇摇头。并不知道win今天的异常是怎么回事。

lucas突然最近team和win比较要好,可能会知道点什么。抬头看了一圈围在一块的队员们,想问问team。可能队友们也想到了,不知道谁出声道:“咦。team怎么没过来。有谁看见team了吗?”

众人这时才发现少了team。

wet问道:“对啊。team呢?刚没人拉他过来吗?”

lucas连忙看了一圈,发现team的确不在圈里。忙往游泳池看去。

不看还好,一看就发现自己好像眼花了。

他揉了揉眼,他惊讶地张了嘴。

谁能告诉他,游泳池边的win为什么会笑着拿毛巾擦team的头发。team抗拒了一下,然后居然还顺从了。

因为他们找了靠近更衣室又是离游泳池的视线死角处凑在一起八卦的,lucas站在的位置是可以看向游泳池,一来是没太大的空位,二来是把风,免得他们八卦又被听到了,好日子就又要到头了。

lucas看着这个景象,不自觉地爆出一句:卧槽。

引得他身后的成员们虎躯一震,一个怕副队长的队友颤着音:“p,p'lucas,怎怎么了吗?”

lucas没说话,仍是张望着游泳池,wet心生疑窦,不像是被发现的样子,倒像是,看到了什么一般,wet从队员中扒拉出来,走到了lucas的身边,看了一眼lucas,边问边看像游泳池,问:“怎么了,问你你也不…”wet的话就被生生被看到的景象被另一句取代了:“卧槽!”

wet看到win伸出白净而富有肌肉的右手拉住team的手将team拉起,而后居然还抱住了team!因为隔得远,只是看见team挣扎着好像要摆脱怀抱,win不知说了什么,team就安静了下来。

wet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拍了拍lucas的肩。然后回过头与lucas对视,两个人眼中充满了惊讶。

wet愣了一下,指着不远处的两人,问:“他们的事,你知道吗?”

lucas摇摇头,顿了一下,说:“或许dean知道。”

离两位学长比较近的大二生,听着两位队长不对劲的对话。忍不住好奇,催促众人跟着一起去看。

众人忐忑又害怕往游泳池张望,不约而同惊呼:“哇噢。”

p'win吻了team!

众人凑在一起叽叽喳喳。

“p'win什么时候勾搭到我们老幺的!”一个大一生说道。

“噢吼,你们还记得前段时间,p'win和team变亲密了吗?”一个大二生说道。

"对对对。记得记得。"

“难不成那时候就搞到一起了?”lucas听着众人的话,不禁问道。

“不对,前几天他生日,他都说生日愿望就是有女朋友。请注意用词。女朋友,而不是男朋友。”和team同级的大一生说道。

“那…”wet更加疑惑了。

“比起这个,大家不应该更关注的是,p'win是不是吃了team?我记得team前几天才刚满18吧。”mark语出惊人。

一语惊起千层浪,众人又一阵惊呼声。

“干什么你们。”

dean从更衣室出来,发现成员们都没有进来更换衣物,便从衣柜里拿出今天早上去校长室拿到的批准户外训练的文书。准备和游泳队的成员们说一说这个消息。结果,一出来就看到游泳队的成员们躲在拐角嘀嘀咕咕的。

众人回头一望,发现队长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身后,冷着一张脸看着他们,众人一怵,忙抬手作合十礼,喊道:“队长好。”

dean点了点头,皱着眉头,一双灰绿色的眼睛来来回回地看了一圈队员们。愣了一下。问:“win和team呢?”

……

诡异的沉默在周围蔓延,让dean不禁疑惑,神情严肃,迈着步子往游泳池方向走去。

不在队伍中的两人正缓缓朝他们走来。dean看着一个皱着一张脸,一个绽放微笑的两人。敏锐的他,立刻就察觉到两个人气氛不太对。

dean想起昨天晚上win急急忙忙离开的样子,今天又是一副灿烂的样子,他心下清明。

dean看着渐渐走近的两人。dean想,在一起是么?

“你寻思什么呢?dean。”win不知时候在dean猜测的时候走到了dean的身边,搭上了dean的肩膀,问道。

dean看了看win,又看向在向自己行合十礼的少年team。

他想了想,但最终没问出口。dean拉过win,说:“列队吧,有事跟大家说一下。”

然后回去站在了队伍前面的中心,拿起手中的文书,翻看了一圈,一双灰绿色的眼睛看向众人,说:“有个事说一下。这个周六周日,也就是明天和后天,进行户外训练。”

dean的话音刚落,队伍里欢呼声不绝,dean蹙眉道:“安静,还没说完。”

成员们安静了下来。dean才继续道:“去海边训练,我跟你们强调过什么。”

众人不约而同的答道:“注意安全。”

dean满意地点点头,而后说道:“还有呢。”

“保证充足睡眠!”

dean卷起文书,说:“没别的事了。解散。”

众人:“好的。队长。”

<23>

关于游泳队成员看到的景象。

训练结束后,win拿着毛巾走到游泳池边,摊开毛巾就往team的头上呼噜。

team皱着眉伸出手拦住win的动作,说:“不用了p'win。”

win笑笑,对team的的拒绝没任何的在意,微笑道:“p'win很愿意照顾你,而且,是你的男朋友呐。”

team抬眸看向站着给他擦头发的男人,抿了一下嘴,感受着win轻轻柔柔的给他擦头发,而后问道:“p'win是家里有弟弟妹妹吗?”

win正在细心地用毛巾给team的头发汲干水,听到team的话,想到家里的两个可爱的弟弟妹妹,笑了一下,说:“是啊。都才四五岁”

team不禁想象一头金黄色头发的,高高大大的男人怀里抱着小小的弟弟或是妹妹,温柔的给弟弟或是妹妹穿衣穿鞋。会给弟弟理出酷酷的发型,会给妹妹扎成两个小辫子。说话的时候很温柔地说:“我们的nong啊,要乖乖的。”

team光是想象,就忍不住笑出声,说:“p'win会是个好哥哥。”

win把湿哒哒的头发汲干了以后,顺势给team擦了了一下脖子,问道:“为什么这么说呢。”

team:“因为p给team擦头发的动作就很温柔啊,又很熟练。那p肯定很经常照顾弟弟妹妹。”

team喋喋不休的说着,win收起毛巾,说:“好了。”伸出手伸向team的面前,说:“呐,抓着我的手,起来去换衣服了。”

team看一眼那修长的手伸到自己的面前,乖乖地应了一声:“噢。”然后把手放在了win的手里。

win抓住team的手一把把team拉起来,然后将team拉进自己的怀里,用另外一只手抱住。

team冷不防地被抱住,用手抵向win的腰间,想要推开眼前这个抱住自己的男人,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p'win,你放开我!”

win反而将怀里的人抱得更近,勾唇一笑,纹丝不动的抱住怀里结实的身体,然后吻了一下team的脸颊,下巴抵在少年的肩上,缓缓地呼吸,而后说道:“team…我想抱抱你。就一会。”顿了一下,又说:“p,很想team呐。”

本来一直在挣扎的team听到win撒娇似的话语,心突然一咯噔。抵在win的腰间的手也不再推搡。停了下来,听着耳旁传来平缓的呼吸,双手从腰间滑向背后,轻轻地搂住win的身子。

他内心无奈叹了一口气,大个子撒娇起来都是这么让人无可抵抗的吗?为什么会让他觉得心底软成一片。觉得这个爱笑,温和,有时又暴怒的男人,此刻想要拥抱,都让他无法拒绝。

win抱着怀里的人,感受着team没有衣物的阻隔,他的身体与team紧密相贴,彼此交换彼此的温度,他想了想,放开了怀里的人,使之对视出声道:“team。”

team:“嗯。”

“明天,和我一个房间吧。”

team闻言一愣,想到自己上次光是和眼前的人吃个饭都要被八卦,这次还要一起睡,他不得被队友八卦到烦躁。猛然甩开环搂着自己双肩的手,皱眉道:“不!”

win:“team…”

team眉毛一竖,恶狠狠地答道:“我不!”然后往更衣室走去。

win:“team…”

team被身后的时候的呼唤气得回头一怒:“我说不,就是不!”

win看着突然炸毛的team笑着摇摇头。

看来反应还挺大。

算了,来日方长。

然后跟着team准备走去更衣室。

评论 ( 5 )
热度 ( 2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恒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