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恒星

原ID:一个恒星/奇七

做个梦给你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水星记

winteam13

前言:晚安。

另:不喜请指正。

<21>

team十分惊讶看向那个拥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耳钉很多的男人。他此刻微微笑着,露出一口好看的牙齿,目光灼灼。

team怔愣了一下,双手无措的在大腿两侧握紧,又松开。一双漆亮的眼睛紧紧盯着眼前的男人,不放过可能有着代表虚假的任何一个动作、神态,甚至听觉都极力专注。安静的房间里回响着那道很是熟悉的声音。

team心里受到极大的冲击。他想过自己的原因,但没想过眼前的男人会和他行鱼水之欢的原因。此刻听着那人清朗的声音,缓缓地说着。Team垂摆在大腿外侧的右手缓缓抬起,不可置信的,指向自己,眼睫轻颤,怀疑道:“学长,是、是说喜欢我吗?”

然后team看着那头金黄色的头发随着身体的主人点头而轻微晃动。那张微笑的面容笑意更浓。

team也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心理,皱了一下眉,说:“我…我是个男的啊。”

“我不介意。我只喜欢你。”win迅速地回答道。

team抿紧嘴,右手又缓缓放下。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被突然的告白,还是因为眼前的男人的话,让他感到轻飘飘的。team微微低下头,嘴角偷偷上扬。

他调皮的应了一声:“噢。”顿了一下,说:“但是我…”

“我知道。”

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win中断了话头。他抬起头,与那灼烈的目光对视,愣了一下。

“嗯?”

“我知道你还没想好。所以我不着急,但是,我想有一个机会。”

team皱了一下眉,不解道:"什么?"

“让我和你在一起的机会。”

team嘴巴微张:“可是…”

“p'win是认真的。”team看着那人举起右手,与太阳穴同齐,作出发誓的动作,说:“我发誓,只要你真的不喜欢我,我就离开。”

team没料到win会这么说,他其实想说的是,他还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男的,但是自己对你的亲近不反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你。

听到win提供的建议,team动摇了一下,竟然让他觉得,

很心动。

是那种,想到对面的人的名字破折号后面连接上的名字是他,他就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酸胀的、让他血液沸腾的感觉。令他鬼使神差的,居然点了点头。等他反应过来,他听见安静的房间里响起自己的声音。

他说:“好。”

然后他看到对面的男人,眼神亮了一下。止不住的笑意在脸上蔓延,连带着那人清朗的声音都带着笑意:“真的吗。”

“那…”那人的双手揽上他的双肩。他看着离自己很近的男人,其实与他有个身高差,比他生生高了几公分,他与win对视,余光瞄到那个人的喉咙滚动了几下。然后他听见win说:“那我们在一起了哦。”

他看着那人满是期翼的神情,只觉得自己胸腔里的那颗心脏,一直猛烈地跳动。

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对win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以为喜欢算不上,但至少不会反感。他看着那人微笑的面容,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此刻他突然意识到,也许,也许他是有喜欢眼前这个有着金黄色头发,耳钉超多的男人吧。

得到这个认知的team,绽放着笑容,目光炯炯,看着win,说:“好。”

话音刚落,win一把揽过他的肩,将他揽进怀里。下巴搭在他的肩上,而后,他听见win说:“team,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team伸出手,环抱住win宽厚的身子。听到win的话,不自觉的笑了。说:“好。”

win闻言,将怀里的人圈得更紧了。而后,win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说:“那我今晚和你一起睡。”

team面容一僵,抚在win背后的手,一顿。想挣脱开怀抱,却发现自己被抱得紧紧的。才意识到刚才win的举动,问:“你预谋好的?”

win感受着怀里人的挣扎,轻轻笑,挑了一下眉,懒懒地说:“嗯。”

team一下子就炸毛了:“感情你之前铺垫这么长就为了这个?噢吼,你演技简直炉火纯青啊。p'win放开我。”team十分不满的声音在win的耳边响起。

win出声阻止:“我没有,我一直都很真心。”顿了一下,单手抚上team柔软的头发,说:“但是,不想和对象睡觉的,不是个好恋人。”win抱紧怀里的人,虚空了怀里的人的脚,抱着team一步一步到了床边。然后才松开了怀里的team,然后自己坐在床上,一把将team拉到怀里,迅速将怀里的人转到了床上,圈住。双手撑在两侧,脸对着脸。两个人喷出的呼吸,交换着彼此的气息。win看着身下的人愣愣的样子,不禁微笑,低头往team的额头吻了一下。

很轻。很浅。仿佛蜻蜓点水一般。没有想法的轻吻。

而后说:“你不是失眠吗。我陪你睡。”

本来就有点懵的team,被win这么一吻,更懵了。

睫毛扑闪扑闪的,闭上眼睛又睁开,好像在证实什么。听到win的话,蹙眉道:“p'win,那你明知道我失眠,你还这么晚来噢。”

“所以我现在陪你睡呐。讲故事,给你唱歌,给你当枕头,怎么样,选择超多的,选一个。”

team哼哼:“不能多选?”

win闻言,轻笑:“好。你怎么都可以。”说着,躺到team的身边,将team搂进怀里。

team听着那人顺从的话,笑。又想,免费一个自带保温的大型抱枕,好像还挺好的。

他放任win将自己往怀里揽,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像在安慰迟迟不睡的婴儿。team看着近在咫尺的脸。他闭上了眼睛,困意也跟着袭来。意识渐渐沉了下去。

win听着渐渐平缓的呼吸的team,知道team已经睡了。眼里的爱意满溢,笑着用空余的手,摸了摸team的脸颊,说:“晚安。第一天成为我男朋友的男朋友。”


评论 ( 20 )
热度 ( 2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恒星 | Powered by LOFTER